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恩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0-04-06 20: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6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彩云 李玉铭)“真心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中,为我们复工复产提供的大力帮助,不仅指导我们做好防疫工作,更是解决了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4月3日,龙澜工业园负责人给广培社区劳动安监组送来了一面锦旗,对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给予的帮扶,表达了感谢之情。

锦旗上“众志成城抗疫情,不忘初心为企业”的金色字句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格外耀眼,锦旗的背后,是广培社区党委和干部职工对群众生产生活的真情关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就如工作人员的回复:“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也希望企业能够尽快复工复产减少损失,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辖区企业发展。“

广培社区党委通过聚焦提升组织力,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社区治理效能,带领工作站各职能部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打好防控“主动仗”,抓牢发展主动权。

据了解,广培社区劳动安监组在本次抗疫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防控会议精神,切实促进各类园区、企业和“三小场所”安全复工复产,在辖区悬挂防疫宣传横幅、张贴复工复产海报,到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积极为辖区“三小场所”进行复工备案,有序推动辖区复工复产复市。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