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餐饮消费券领取有6大疑问?官方回复!

编辑:卢东勃2020-04-05 17: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今天上午龙华5000万元餐饮消费券开始发放,抢券情况异常火爆,不少网友提出了疑问。

美团APP领券页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胡安坤)4月5日上午,龙华5000万元餐饮消费券开始发放,抢券情况异常火爆,不少网友也提出了疑问:我在龙华为什么不符合条件?为什么只有30元的券?为啥大众点评首页看不到“龙华5000万”?深圳新闻网(龙华网)记者将网友关注的6大问题和官方答复整理出来,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1:不是说好抢到就有3张券吗,为啥领的只有60-30元的?

答复:本次活动3种券是打包发放,一次领取可以得到3张券。因为第一波领券的人比较多,三张券到账时间会不一致,60-30元的券是先到的,其他两张券有所延迟,但一定会到,请放心。同时,特别提醒,领取1次,可以吃3顿饭哟!简单说,一顿饭花了100元,就可以用100元减50元的券;然后,下次还可以去吃200元的,再使用200减100元的券。

问题2:说好的5000万啊,我没有领到,怎么办?

答复:第一波美食券发放为4月5日-13日,每天的数量有限,所以今天会有人领不到。但是请放心,没有领到券的,6日-13日每天10点可以再去领。特别提醒,必须使用美团APP,不能使用“美团外卖”APP。

问题3:第一波领到券了,是不是消费完了,还可以继续领取?

答复:凡是领到券的,4月6日-13日内不可再领。而且,领券日起7天内必须在龙华区内餐厅消费,否则,美食券会自动返回。

问题4:是不是必须使用过美团,才可以参加领券?

答复:不是,只要是美团用户,不管之前使用过美团的,还是最新下载美团APP的,只要人在深圳,都可以进入首页领取。

成功领取页面。


问题5:是不是定位必须是龙华,才能领取?

答复:不是,只要人在深圳,下载了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就可以进入领取餐饮券,比如,第一波券的领取人中就有宝安区的居民。但是,领取了券,必须到龙华区内与美团或大众点评有合作的餐饮店来消费才可以使用券。

问题6:为什么大众点评一打开,看不到龙华美食券领取页面?

答复:4月5日—13日,大众点评APP,进入美食频道就可以直接看到“美食半价-龙华5000万元餐饮券限时抢”,点击即可参与领取。

看完官方回复,是不是放心了!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