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光社区开展线上文艺活动助战疫

编辑:陶倩2020-04-02 08: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蒋敏玲)记者获悉,在防疫期间,观澜街道黎光社区通过线上方式鼓励居民参与到社区文艺活动中来。

据了解,从3月6日至3月31日,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居家战‘艺’·助力战疫”线上主题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居民的日常娱乐生活,引导居民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符合主题的作品向一线抗疫英雄致敬。

前期,活动公告通过线上宣传,引导居民通过扫码进群并查看相关要求,同时社工及时、认真地回答居民提出的问题。了解活动内容后,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纷纷向社工提交自己的原创作品,包括舞蹈、书法、手工、画作和手抄报等,每个作品都体现了参与者认真、耐心、细致的态度,同时表达了对战疫者的敬佩、赞美之情。作品收集之后,社工对作品进行整理、评比评分,选出优秀作品并公布至微信群。

黎光社区通过此次线上活动,满足了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创新社区文体活动的形式,为居民提供一个文化交流与展示的平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