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中心医院实行“红黄绿” 分色电子健康码就诊

编辑:陶倩2020-04-02 08: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邵丽萍)记者近日从区中心医院获悉,为有序推动、逐步恢复日常诊疗服务,龙华区中心医院实行“红黄绿”分色电子健康码就诊。前来就诊者须在各门诊楼预检分诊处进行体温检测,出示电子健康码或现场扫码填写,绿码可直接通行,黄码需经预检分诊人员判断后按指引就诊,红码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据了解,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区中心医院在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把握预检分诊,将门诊就诊流程进行了调整,就诊之前,就诊者须关注医院公众号,并按照提示进行预约挂号。预约成功后,在就诊当天或者前一天晚上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完成疫情调查问卷,生成就诊电子健康码,以备就诊时快速通行。比如,扫描“健康深圳”领取就诊电子通行码,在“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或“健康深圳”微信公众号填写信息和问卷,生成电子健康码。

区中心医院提醒,如果不小心将信息填写错误生成红色或者黄色健康码,可以点击重填,将填写错误的信息更正后重新提交即可。电子健康码在24小时之内有效,有效期内只允许重新填写一次。就诊者在各门诊楼预检分诊处进行体温检测,出示电子健康码或现场扫码填写,绿码可直接通行,黄码需经预检分诊人员判断后按指引就诊,红码前往发热门诊就诊。对于老人或无智能手机就诊人员,经各门诊楼预检分诊后发放《深圳市龙华区中心医院特别疫情告知承诺书》再就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