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妇女儿童主题馆、市民健康体验馆4月1日恢复开放

编辑:陶倩2020-03-31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记者近日从龙华妇幼获悉,妇女儿童主题馆、龙华区市民健康体验馆4月1日恢复开放,届时将调整参观制度,实行限流措施。

据悉,位于龙华区汇龙湾花园3栋1层(民塘路)的妇女儿童主题馆是省内首家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主题的科普体验馆,目前正在试运行。场馆以生命-健康-成长为主题,以体验互动的形式让市民学习孕产、女性及儿童健康、膳食营养等知识,主要有四大健康板块,分别是妈妈的知识课堂、孩子的成长乐园、青春健康世界和女性关爱天地。

位于龙华区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工作站旁(碧和路)的龙华区市民健康体验馆是深圳市首家健康体验馆,体验馆的科普教育以教育、展示、互动、体验的形式为主,设置了六大健康主题展区,分别是生命健康区、营养膳食区、运动锻炼区、戒烟限酒区、心理健康区和技能培养区。

另悉,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体验馆在开放前已做好公共空间的消毒措施,同时将调整参观制度,实行限流措施。开放日最高限量200人(含儿童),瞬时最大接待量不超过15人;若场馆内已达15人,场馆将实行客流控制措施;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防疫期间,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此外,体验馆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2:00、14:00-17:00(16:30停止入馆),入馆者须带上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并需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扫码出示14天行程轨迹记录;排队及参观时请尽量与其他观众保持1米以上距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