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再添防疫利器

编辑:陶倩2020-03-30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王陆方)近日,一款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出现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龙悦居四期的出入口。这款系统能够即时测量体温,避免了排队聚集,居民对此纷纷点赞。

据了解,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的安装,得益于机关支援北站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的帮助。该工作组组长是龙华区住建局的挂职干部,工作组每天在社区防疫进行现场巡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工作组发现龙悦居四期出现排队测温的情况时,立即着手进行解决,最后由龙华区住建局牵线搭桥,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慷慨解囊,为社区支援了红外热成像测温系统。

据悉,在防疫期间,区住建局政企联动做的工作远不止这些。该局为改善防疫卡点工作环境,协调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为龙华区各街道提供集装箱房38个。此外,还积极协调众多建筑施工单位,为街道社区支援了大批围栏、警示灯、反光锥等物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