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全面助力三小场所安全复工复产

编辑:卢东勃2020-03-06 13:4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万小兰 唐丹丹)近日,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内各三小场所陆续开业复工,防疫措施做得有条不紊,但是消防安全也不可忽视。茜坑社区党委组织居委会、市容、市保城建组、隐患整治组各方工作人员火速集结,挨家挨户巡查三小场所,严格落实“7个严禁”。防疫、消防两手抓,全方位助力三小安全复工复产。

工作人员深入狭窄脏乱的三小场所内,检查有无电动车入户、违规住人、排查消防是否符合要求等,发现隐患,当即整改。整治组就是最有力的后盾,该拆的拆、该搬的搬,不留一丁点隐患的苗头。经过耐心的劝导,居民主动帮助工作人员进行清拆。从2月23日至今共出动500余人次,巡查1500余家三小场所,拆除3家阁楼。

在检查店内消防安全时,工作人员还不忘向店主宣传防疫知识、“净手行动”、发放一次性手套、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和《消防安全告知书》。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