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净手宣传队”火速出击

编辑:卢东勃2020-03-06 13:3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朱正英 唐丹丹)为争创“无疫小区”“无疫商场”“无疫市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火速行动。连日来,他们在大型商场、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内向顾客、经营者反复宣讲“净手行动”的必要性,并发放一次性手套。

通过一次讲解、一次试戴,居民和各类场所经营者切身感受到了一次性手套防护有效、携带方便、价格便宜等众多好处,并开始自觉使用一次性手套。截止目前,共派出手套31150双。

公交车上、公交站台到处都能看到拿着绿色宣传页耐心宣传的“红马甲”们。“谢谢你们,这样坐公交车安全多啦!”“给你们点赞!保障了乘客们的安全!”“这样买菜可安心多啦”,居民们一句句接地气的感谢,是茜坑社区前进的动力,也增加了抗击病毒的信心。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茜坑社区“净手宣传队”一直在路上。辖区商家纷纷响应“净手行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纷纷自购一次性手套约20万个,免费供顾客使用。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