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第二批百万助企口罩申领完毕 2600家企业受惠

编辑:杨维易2020-03-01 11: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将通过邮政快递方式于近期分批派送上门,请各企业注意清点查收。

口罩紧张有序派发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龙华区继2月21日“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后,于2月27日决定再派百万只口罩,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此举受到了辖区企业广泛关注和欢迎。截至2月29日16:30,第二批一百万只口罩已全部申领完毕,暂停申报受理,本次行动共有约2600家企业参与,涉及人数14万人。

接下来,企业申领的口罩将通过邮政快递方式于近期分批派送上门,请各企业注意清点查收。辖区投资建设项目单位的口罩也正由区相关主管部门点对点派送中。

详细报道:

龙华区再次推出“百万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