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线上招商,龙华引进2020年首家5亿级企业

编辑:卢东勃2020-03-01 11:33内容来源:南方+

新闻提要

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在传统的招商引资模式被“暂停”的情况下,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积极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会议等线上模式,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2020年2月26日,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利用线上招商模式成功引进2020年首家5亿级以上的中外合资企业--深圳市桑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实现疫情防控期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2020年1月15日,区工信局领导、区企业服务中心(推广中心)负责人上门调研服务,向企业负责人“一对一”宣讲龙华区招商引资政策。

据悉,该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螺纹插装阀集成阀块制造商,拥有一流的液压元件产品研发团队,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为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著名工程机械制造商的核心供应商。近几年在销售收入、净利润及纳税额保持了50%以上的增长率,目前公司员工人数为80人,借助最先进的智能柔性加工系统,2020年可实现销售超7亿元人民币、纳税超5000万元人民币、税后利润超1.5亿元人民币、人均产值超800万元,远超国际同行。

接下来,为持续有效推动项目落地,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龙华区企业服务中心(投资推广中心)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扩大线上招商模式范围,通过微信沟通、视频连线召开重大项目网络协调会和企业对接会,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洽谈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