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重磅!龙华区百万只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2-21 15: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关于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行动的公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世钊) 记者获悉,深圳的产业大区龙华区,为促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再出硬核措施。2月21日,龙华区发布《关于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的公告》表示: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龙华区近期正通过社会募捐、国内国外市场采购等多种渠道,全力募集约一百万只口罩,通过自主申领的方式,分批免费派送给辖区企业。除具备自主生产口罩能力的企业外,其他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并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均可申领。

《公告》全文如下:

龙华区关于开展“百万只口罩助企复工复产”行动的公告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龙华区近期正通过社会募捐、国内国外市场采购等多种渠道,全力筹集约一百万只口罩,通过自主申领的方式,分批免费派送给辖区企业。现公告如下:

一、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并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均可申领(具备自主生产口罩能力的企业除外),并请于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起,按照附件1指引下载“疫查通”APP,根据系统操作提示进行在线申报。

二、注册地址及生产经营场所均在龙华区,但确因口罩紧缺无法复工复产的企业,自本公告发布后请按附件2填写申请表,发送至指定邮箱(qyfwzx@szlhq.gov.cn)进行申领。

三、企业完成申报后,我区将根据企业规模及实际复工人数等情况,原则上按照“先报先得、合理安排、分批派送、送完即止”的原则,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进行免费派送。

四、请各企业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按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申领的企业应当作出承诺,要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所派送口罩应用于企业员工复工复产,不得挪作他用,如有违反情形,将严肃追责。

如有疑问,可致电 0755-23332000咨询。当出现系统故障无法进行在线申报时,相关企业亦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电话登记预约受理。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附件:1.“疫查通”APP下载及操作指引

2.龙华区未复工复产企业口罩需求申请表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深圳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1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