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注册车辆通行几乎不用停留 深圳已有22个卡点推行“绿码通道”

编辑:施冰冰2020-02-21 09:08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据统计,昨天上午8:00至10:00期间,在龙大高速罗田收费站,30辆符合条件并注册的车辆几乎“无停留”通行。

原标题:注册车辆通行几乎不用停留

已有22个卡点推行“绿码通道”

深圳商报2020年2月21日讯 昨天是“绿码通道”实施首日,提前注册的频繁出入深车辆可经此通道快速通行。据统计,昨天上午8:00至10:00期间,在龙大高速罗田收费站,30辆符合条件并注册的车辆几乎“无停留”通行。

在罗田收费站执勤的一名交警表示,目前罗田已经在道路最左侧开通了一条“绿码通道”,并提前做了指引,符合条件的车辆通行时,经现场检验人员查验绿码并确认,无需测量体温,车辆可快速通过。

据悉,目前全市22个符合条件的卡点已经先行推行,同时配套“深眼”进行扫描。对不具备道路条件的防疫检查点,参照绿码通道查验方式,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免检放行。 (记者任建新)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