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超级工程岗厦北交通枢纽复工

编辑:施冰冰2020-02-21 09:08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昨日,记者在深圳地铁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地上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架桥机钢梁吊装作业,这是深圳地铁在建工程中率先实现复工的工地之一。

原标题:岗厦北交通枢纽建设工地复工

工人戴上口罩施工。

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地全景。

深圳特区报2020年2月21日讯 昨日,记者在深圳地铁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地上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架桥机钢梁吊装作业,这是深圳地铁在建工程中率先实现复工的工地之一。

根据年前工作安排和深圳相关部门发布的复工指引,在深圳地铁集团的现场督导下,岗厦北枢纽项目部积极主动开展对接工作,先后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项目部管理措施》和《致返程员工、协作班组的公开信》,并加强与各劳务负责人的沟通与交流,协助开具接收、证明材料,并统一租赁返程车辆,确保作业人员顺利返岗。

岗厦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是深圳轨道交通2号线、10号线、11号线二期、14号线的换乘枢纽节点,是全市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羽洁摄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