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富社区为一线防疫人员爱心义剪

编辑:陶倩2020-02-21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周杰)2月19日上午,由龙华团区委和观澜街道团委联合邀请的爱心义剪“魔发师”,来到观澜街道大富社区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爱心义剪,解决了大家生活上的小难题,现场共有30多名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接受了爱心义剪服务。

据悉,受疫情影响,大富社区及周边的理发店基本都处于未开业状态,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龙华团区委和观澜街道团委联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邀请有资质的爱心义剪“魔发师”进驻到有需求的社区为一线抗疫人员进行爱心义剪,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们积极对接资源与需求,收集有理发需求的工作人员名单,分批次累计为3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爱心义剪。在爱心义剪现场,理发师们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提供理发服务,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30多名抗“疫”工作人员的容貌焕然一新。

活动最后,大富社区党委书记胡志对理发师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并高兴地说道:“看到我们的基层一线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更加坚定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我代表社区党委感谢你们的到来,你们的细致服务让我们感到非常暖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