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慷慨相助驰援抗疫一线

编辑:陶倩2020-02-20 08: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在区工信局积极协调下,众多企业纷纷献出爱心,助力龙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于东芳)紧要关头,尤显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在区工信局积极协调下,众多企业纷纷献出爱心,助力龙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3日,区内爱心企业富兰克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向龙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捐赠2吨高浓度次氯酸钠消毒液。该公司董事长范成力表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企业,关键时刻更加要担起社会责任。相信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贏这场阻击战。”

2月13日,深圳市泛海统联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向龙华区卫健局捐赠一批刚刚从国外紧急采购的防疫物资,包括1500套防护服和20000双医用手套。据悉,区工信局了解到该批防疫物资抵达新加坡海关后因隔离检查而滞留这一困难后,主动联系企业,协助出具捐赠使用证明以便尽快通关,并协调物资运输,尽快将防疫物资投入到防疫阻击战中。

2月14日,区工信局收到深圳市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100台红外线电子体温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隆利科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多渠道联系下游医疗器械公司购买电子体温计,委托区工信局代为捐赠至区卫健系统,希望可以一定程度缓解医疗防疫物资紧缺局面。区工信局积极协助企业捐赠,并第一时间将该防疫物资转交区卫健局投入一线使用。

记者从区工信局获悉,面对疫情,区内众多企业慷慨相助,争相驰援抗疫一线。1月29日,深圳市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区卫健局捐赠200套防护服;2月15日,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0个;2月19日,深圳嘉华众力科技有限公司向区卫健局捐赠口罩500个、护目镜50个,为一线人员健康提供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