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为小区物业一线人员送来防疫物资

编辑:陶倩2020-02-20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一份份抗疫物资,一封暖心的《致龙华区物业人的信》,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龙华物业人感到温暖。2月18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兵分几路再次为小区物业送上急需的防疫物资。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一份份抗疫物资,一封暖心的《致龙华区物业人的信》,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龙华物业人感到温暖。2月18日,区住建局工作人员兵分几路再次为小区物业送上急需的防疫物资。

“物资送得太及时了。”金泽花园的物业工作人员对前来送物资的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说。疫情无情龙华有情,当了解到全区有很多物业小区面临着防护物资极其短缺的困难,区住建局积极担当作为,多方协助筹措物资,最终筹措了口罩2万余个、消毒用品20余桶、测温枪200个、护目镜800个、雨衣300套、板蓝根100盒,极大地缓解了物业小区的燃眉之急。这批防疫紧缺物资一到,区住建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走进物业小区为小区排忧解难。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的物业人努力筑牢小区防疫第一道防线,守护着万家灯火。区住建局作为物业行业主管部门,与物业小区心连心,全力筑牢小区抗疫防线。第一,科学制定防疫政策,组织指导各物业小区科学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第二,全局总动员,督导小区严格防疫。建立了“1+6+10”物业小区疫情防控督查机制,对全区物业小区开展全覆盖、全天候的督导检查。该局领导班子坚持每天带队督查指导物业小区的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发现防控薄弱环节并予以解决。第三,全区178个已入住小区落实“三个全覆盖”,累计出动11.6万余人次开展消杀工作5800余次,消杀总面积约9173万平方米,实现公共区域每日消杀全覆盖;完成流动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达28.4万人次,进出人员测温登记全覆盖;张贴各类宣传资料逾8万张,确保宣传全覆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