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湖社区教老人学安全用药

编辑:陶倩2019-12-13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吴晓玲 管围堤)11月11日至12月6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开展“安全用药,健康你我他”安全用药学习小组活动,引导社区长者多方面学习药品安全相关知识,学会正确用药。

据悉,学习小组共有5节内容,活动中,通过播放药品安全宣传视频,让组员们更直观地了解用药知识,同时结合案例和视频分析花招多样的非法营销,讲解识别真假保健品的方法,提醒长者们理性消费,谨慎购买保健品。此外,学习小组还邀请了专业医师为组员讲解安全正确用药知识,老师围绕“药品的基本知识及说明书”“药物治疗原理和基本过程”等进行讲解,帮助社区长者熟悉掌握药品安全知识,提高正确用药意识。

在活动尾声的小组分享环节中,组员们纷纷表示所学到的知识非常受用,不仅学习到实用的药品安全知识,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健康也多了一份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