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珑门名苑幼儿园预计年后招生

编辑:陶倩2019-12-12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许丽丽)近日,福城街道桔塘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走访视察公立幼儿园活动,区人大代表赵淑贤、蓝艳艳、李美华、李娟先后走访了珑门名苑幼儿园、龙华区第六幼儿园。

当天,代表一行首先来到珑门名苑幼儿园,园长从师资力量、教育理念、配套设施等各方面向代表们介绍幼儿园的未来规划。据了解,目前珑门名苑幼儿园工程施工处于收尾阶段,预计年后会面向珑门名苑、新塘社区进行招生,届时会缓解桔塘片区学位困难的问题。珑门名苑幼儿园位于福城街道福前路与新丹路交会处珑门名苑内,占地面积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办园规模9个班。

随后,区人大代表们来到龙华区第六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教室、阅读室、手工室、行政区等区域。代表们表示,幼儿园的意义是创造,而创造的意义,在于树立孩子们的自我认知。这两所幼儿园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很优秀,相信一定能给孩子带来一个美好童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