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取缔一凉拌菜黑作坊

编辑:陶倩2019-12-13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 吴丽娟)美味爽口的凉拌菜是不少普通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但你所购买的凉拌菜卫生有保障吗?近日,福城街道桔塘基础网格组联合社区工作站取缔一无证凉拌菜黑作坊,为居民餐桌上的食品增加一道保险。

当日,福城街道桔塘网格组在辖区开展出租屋分类分级工作时,发现桔塘社区下新塘一处房屋门口堆放着零散的“黑臭”蔬菜。出于职业敏锐性,网格员立马上门进行检查。入内检查发现该房堆放大量熟食,虽然时值冬日,但是熟食上居然还有苍蝇;食品与卫生间未进行基本的隔离,部分蔬菜还浸泡在浑浊的水桶中。看此情况,网格员要求承租人出示相关证件,承租人在再三拖拉之下,无奈承认该处是无证照的凉拌菜小作坊。

网格员立即上报工作站职能部门,福城街道执法队赶到现场进行取证查封。目前,该案已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