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73家公寓违法加建被强拆

编辑:陶倩2019-12-13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孙素文)12月4日至11日,大浪街道出动120余人,持续1周时间,完成高峰社区元芬金东源百货旁73间公寓违法加建阁楼强制拆除工作,以坚决的态度、铁腕的力度,从严从速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前段时间,大浪街道对辖区内“二次装修”工程开展地毯式巡查,发现高峰社区元芬金东源百货旁有三层楼正在进行装修。73间公寓内违法搭建铁架阁楼,并设置住人和储存位置,均未进行任何防火分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坍塌将造成人员损伤或财产损失。为了及时消除违法建设行为,执法人员立即现场责令停工整改,向业主宣讲法规政策。经各方协调后,组织人员集中拆除违法加建阁楼,拆除面积730平方米。

业主顶风作案,未经批准进行大批量违法加建,违法行为性质恶劣。违建冒头就打、露头就拆。大浪街道告诫大家不要心存侥幸,倡议广大市民群众遵纪守法,共同创造平安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