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福城街道拆除烂尾楼控停违建

编辑:陶倩2019-12-13 08: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福城对辖区一处控停烂尾楼开展专项拆除行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曾德铭/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进一步加快国土资源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近日,福城街道经过周密部署,对位于辖区一处控停已久的烂尾楼开展专项拆除行动,拆除面积1000平方米。

据悉,此次拆除的烂尾楼控停违建位于福城街道茜坑路福苑工业园对面,框架结构,被控停多年,此前,为做好相关安全防范措施,街道查违办对该烂尾楼设立了围挡,并禁止闲杂人等入内,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此次行动,街道查违办做了相当多的前期工作,主动出击,多次对该处烂尾楼控停违建进行走访调查,进一步核实土地性质、权属、建筑现状等基本信息,分类分步制定详细的拆除方案,提前做好违法当事人执法告知、沟通协调、劝导教育等工作。拆除期间,福城街道查违办还要求清拆队伍配备水枪降尘,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耗时两天彻底将其拆除完毕。

福城街道查违部门表示,接下来,将加大力度做好“控新增、减存量、保安全”工作,持续在查违治违上攻坚突破,为辖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腾挪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