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居民楼下装意见箱 潜龙党支部不断拓宽与居民沟通渠道

编辑:陶倩2019-12-13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潜龙党支部意见箱。

工作人员在潜龙花园小区安装意见箱。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文/图)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丰富支部收集社情民意的渠道,近期,民治街道潜龙党支部在潜龙花园小区内的18栋居民楼分别安装了“潜龙党支部意见箱”。

据介绍,潜龙党支部自开展“三个一”创新活动以来,一直十分注重党支部与社区居民沟通渠道的构建,曾先后通过为潜龙花园所有居民楼指派支部党员担任“党员楼栋长”,以潜龙花园各居民楼为单位建立党群服务微信群,在潜龙花园开展“党支部书记接待日”活动,和组织党员开展“入户走访”活动等诸多方式,不断构建和拓宽支部与社区居民沟通渠道。而此次“潜龙花园党支部意见箱”的安装,会为那些不擅长手机操作的老人,及对反映意见建议有所顾忌的居民进一步清除障碍和顾虑。

如何更多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一直是潜龙党支部不断思考和探究的课题。这其中,如何将服务的内容以及开展相关活动的形式与方向,与社区居民的客观需要密切结合起来,便成了重中之重。“听民声,聚民意”设置‘意见箱’,就是要居民更直接、更大胆地说出自己的心声!”潜龙党支部杨怒涛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