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多场爱国主义教育

编辑:陶倩2019-12-13 07: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叶钟灵)近一个月来,龙华区应急局党组不忘应急人的精神生活和思想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11月15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参加龙华九方覔书店“平语近人”主题读书会活动。活动邀请了知名作家就《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一书进行讲解。大家认真聆听,深刻学习了解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21日下午,该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历史性时刻,使大家感同身受。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海桑田,大家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所打动。随着片尾《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的响起,全场人员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歌唱,一同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据了解,近一个月来,该局共组织了五场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