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19-11-28 17: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炜晖 李耀海)为不断增强群众防邪、禁毒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全民反邪、禁毒社会氛围,近日,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社区工作站在辖区内开展以平安创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折页和宣传袋,反邪教志愿者深入浅出地向群众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和邪教严重危害性,教育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文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抵制邪教,拒绝邪教。同时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普及禁毒法律法规。辖区居民李先生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深有感触地表示:“邪教真是害人不浅,今后,我们一定要自觉抵制邪教,并积极向周围的人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小礼品300份,取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和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