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湖街道开展信息采集核实排查“三非”人员

编辑:陶倩2019-11-15 07:0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邝志豪 李丹丹)近日,观湖街道基础网格员在辖区开展信息采集核实工作时,发现一工厂涉嫌非法雇用“三非”人员,随即上报警方进行查处。

11月12日下午,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基础网格员开展居住人员信息采集核实工作,主要对居住人员的信息进行采集、核实或更新。在对新樟路115号某工业园宿舍居住人员进行信息核实时,网格员发现其中两名居住人员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而且无法用中文正常交流,疑似“三非”人员,立即将情况通报至派出所。随后民警到场核查,初步确认该两名人员为无合法居留权的越南籍“三非”人员,于是将涉案人员带回警区做进一步调查。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强人口管理,观湖街道组织基础网格员加强辖区居住人员信息采集核实,重点对工厂宿舍、建筑工棚和三边地带进行地毯式摸排,确保“网格全覆盖、排查无死角”,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