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浪街道开展5场“三规”政策宣讲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9-10-24 17: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艳丽 李耀海)为了提高辖区企业对农村城市化历史遗留产业类和公共配套类违法建筑的处理工作的积极性,大浪街道查违办于10月9日至10月23日在社区工作站举办了5场主题为“违法确权积极参与促进发展共同受益”的“三规”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邀请专家解读“三规”政策法规、处理流程等知识,并现场解答违建确权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引导参加人员积极参与违建处理工作。活动现场吸引7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业主咨询100余人次。宣讲活动结束后,企业对“三规”确权处理热情大幅增加,活动期间约50人前往街道查违办咨询违建确权业务。

大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确权处理历史违建,可以明晰土地使用权,盘活存量土地资源,促进工业区升级改造和产业转型发展,破解产业空间不足等制约城市发展的问题,推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更高质量推进“时尚、生态、人文”新大浪建设。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