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走进企业 提升产业创造者幸福能力

编辑:陶倩2019-05-09 18:44内容来源:茜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新闻提要

暖场互动。


5月8日,茜坑社区前往美德乐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幸福家庭成长营公益大讲堂,邀请讲师讲授如何享受生活乐趣,释放压力,排解焦虑,提升幸福能力。活动现场还推介了线上线下服务事项,深受产业创造者的欢迎。

授课讲师带动学员们通过肢体互动、接触的方式,进行暖场,营造轻松的听课氛围。讲座中,通过重点向学员讲解幸福是什么?你真的能把握住幸福吗?很多学员在听到讲师的实例分享,包括现实生活的总总压力、生活的快节奏和一直以来忽视的亚健康状况等,不时的点点头,沉默了。

听完讲座后,现场参与的80余名人员都纷纷表示,在深圳快节奏的生活中,放缓脚步,感受生活,抓住幸福的瞬间,当下似乎也没那么焦虑了。

最后茜坑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办证窗口服务事项以及基层治理改革后提供的法律、心理咨询、兴趣团队等服务项目,还向现场参与人员推送社区公众号、“您身边的法律专家”“打开您的心扉”等微信群二维码,并告知可以提供的服务事项。同时倡导他们关注社区工作动态,参与社会治理和社区服务。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氛围,共同打造幸福茜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