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创建文明龙华 对公共场所卫生死角说“NO”

编辑:陶倩2019-05-07 08: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仁山智水小区楼下公厕有厕所门已坏,被移至一旁。


镜头3

厕所没了门

如厕好尴尬

走访地点:龙华文化广场、龙华汽车站、仁山智水小区楼下公厕、龙华公园公共厕所

记者观察:曾经,不少市民谈及公厕都会色变,认为是“脏乱差”的代表。那么现在的公共厕所有没有改变呢?

记者走访了龙华文化广场、龙华汽车站、龙华公园、鹭湖社区仁山智水小区楼下公共厕所这几个地方,发现龙华文化广场、龙华汽车站两处的公厕地面干净无杂物、无积水,厕所无异味;龙华公园内的公厕总体整洁度不错,偶见两间厕所内有游客丢弃的便携纸巾包装袋,但如厕时厕所有异味。

仁山智水小区楼下公厕有专人打扫卫生,地面干净,但有厕所门已坏,被移至一旁,另有一间厕所无法使用,门被细铁丝缠住,不能打开。此外,有的厕所已经堵塞,没有及时疏通清理,卫生状况仍需加强和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