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创建文明龙华 对公共场所卫生死角说“NO”

编辑:陶倩2019-05-07 08:3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牛湖农贸市场,蔬菜区有部分摊档把废弃物丢弃在通道。

在景乐市场通道处,堆放了不少杂物和垃圾。


镜头2

市场成“杂物区”存在安全隐患

走访地点:清湖农批市场、新田市场、景乐市场、牛湖农贸市场

记者观察:曾几何时,菜市场也是“脏乱差”的形象代言人。记者随机走访了清湖农批市场、新田市场、景乐市场、牛湖农贸市场等多个市场,看到市场卫生总体情况不错,但仍有部分市场存在问题。

在景乐市场中,记者发现,该市场比较小,从副食商店旁的通道进入市场后,会发现餐饮店门口附近堆放了不少杂物,有废纸皮、塑料桶,不远处堆放着装有甜豆荚的泡沫箱。原本设置的肉食摊档已经闲置,用于堆放垃圾桶、泡沫箱和一些废弃纸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而在牛湖农贸市场蔬菜区,发现有部分摊档把废弃的菜叶和塑料袋丢弃在路边,市场后侧有几个摊位闲置,堆放杂物,地面散落着一双黑色胶鞋、沾满灰尘的黑色裤子、水管、塑料盒、塑料袋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