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加快推进12个公园建设 全面提升17个重要道路节点绿化

编辑:陶倩2019-03-12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积极推进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民法公园、清泉路捷信公园等12个公园建设。

白石龙音乐公园。


春日天晴暖,踏青正当时。漫步新建成的环城绿道羊台山段,山涧的花儿绚烂绽放,葱绿的山谷中花香四溢。眺目远望,空谷幽兰,大山大水,登高揽胜。

除了静美的绿道,今年刚建成的白石龙音乐公园,也成为全市首个音乐主题公园。园区充满音符、琴键等元素,系列音乐雕塑为市民开启音乐文化之旅,这个集“音乐文化”“声景体验”“生态人文”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也已于今年初建成。

记者日前从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今年该局积极推进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民法公园、清泉路捷信公园等12个公园建设,加快开展樟坑径社区上围片区节点、大浪与石岩交会处重点门户节点、和平路、观光路等17个重要道路节点绿化景观提升。目前已完成环城绿道羊台山段、白石龙音乐公园、民塘路、旺民街花漾街区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玉龙公园、环城绿道观澜北段和绿谷公园段、新彩通道出口节点、梅林关等绿化项目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