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大富社区积极筹建3个社区公园补齐民生短板

编辑:卢东勃2019-03-04 15:2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刘俊彬 柯遵群)为加大辖区民生工程建设力度,补齐基础设施薄弱短板,优化社区公共服务水平,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居住环境。目前,观澜街道大富社区正积极谋划大富社区中心公园、陂老生态体育公园和陂新街区公园3个公园建设,总面积为58509㎡,建设内容包含休闲平台、廊架、消防、监控、公厕、绿化提升及公共停车场等,着力为辖区居民打造集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多功能公共活动场所。

据了解,目前经过龙华区、观澜街道、大富社区等相关部门的多次现场调研,三个公园的选址已经基本确定,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已报龙华区、观澜街道等相关部门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将进入施工阶段,计划于2020年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富社区积极推进大富社区中心公园、陂老生态体育公园、陂新街区公园3个公园建设,积极配合实现深圳市“千园之城”目标,打造社区公园文化特色,进一步完善社区基础公共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拓展党社区群服务阵地,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多的多休闲娱乐去处,丰富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