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庆祝妇女节 表彰5个先进集体25名先进个人

编辑:陶倩2019-03-06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陈欣通讯员黄婉玲/文记者蔡维泽通讯员蓝志源/图)昨日,龙华街道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暨“巾帼聚力谱芳华”趣味运动会在龙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龙华街道、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与龙华街道行政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两新”妇女组织等300多名妇女代表共庆节日。

活动首先举行了表彰大会。2018年,在龙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街道广大妇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圳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坚持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用骄人业绩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各行各业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街道各单位和辖区企业评选推荐基础上,龙华街道对5个先进集体、25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随后,200多名运动员、22支队伍精彩亮相,参加“指压板健康跑”、“快乐跳大绳”、“瑜伽球竞速”、“知识问答”和“能工巧匠”5个竞赛项目的趣味运动会。比赛以团队竞赛方式进行,完成所有比赛内容用时最短的队伍胜出。伴随着赛场上的掌声、笑声、喝彩声,全体运动员争分夺秒、团结协作,全力通关,充分展示了龙华女性风采。在当天的分会场,龙华街道10个社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涵盖家庭文明、儿童友好、维权婚调、家庭教育、健康卫生、科学育儿、环保生活、女性形象、反家暴和安全教育等10个主题。居民朋友踊跃参与,对此次宣传活动纷纷点赞。

龙华街道妇联表示,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展示龙华街道妇女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积极投入龙华街道建设高品质核心城区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