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分局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大练兵活动

编辑:陶倩2019-02-28 18: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匡金营 吴佳)人勤春来早,练兵正当时。为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治安形势,进一步加强分局应急机动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2月27日至28日,龙华分局在机训大队练兵场举行了应急机动队伍2019年春季比武暨龙华分局2019年大练兵大比武启动仪式。龙华分局井亦军局长、赖志光政委及其他局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分局16支应急机动队伍参加队列会操、摩托车驾驶技能、车辆查缉、防暴处突等5个科目的比武考核。

27日,分局各派出所、机训中队共16支应急机动队伍参与初赛比武。上午9时许,随着指挥员下达“开始”口令,紧张激烈的气氛瞬间笼罩整个训练场。“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16支队列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登场。整理着装、停止间转法、敬礼等队列动作一气呵成、整齐划一。在实战处置演练抽考科目环节,从接警到现场处置,各支队伍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处置果断。在摩托车驾驶考核环节,队员们现场表演的“之”字绕桩、十字桩绕桩、狭窄空间调头驾驶等高超驾驶技能,引得现场人员连连鼓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