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网格中心巡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编辑:陶倩2019-02-27 09: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正值开学季,民治街道高度重视辖区学校周边食品门店的食品问题,民治网格中心督促各社区网格员成立食品安全整治小组,在辖区开展食品安全整治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整治的重点是辖区中小学周边小卖部、食杂店、各食品门店以及学校食堂等区域。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网格员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全面按照街道统一部署要求执行,在辖区校区周边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网格员们在学校、小卖部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创建标语,并发放宣传资料,网格员们表示:“在宣传过程中,也会向孩子们面对面宣讲,让孩子们了解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据介绍,除了宣传外,网格员还针对辖区经营环境卫生状况较差、经营不规范、进货渠道不明、食品经营台账及消毒记录不完整的食品门店进行督导,要求立即整改,对证件不齐的经营场所要求其尽快办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