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最低10 ℃!周末这波冷空气有点强……回暖从今天开始

编辑:施冰冰2019-02-25 09: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综合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4日降雨结束,天色趋于明朗,白天最高气温18℃左右。预计25日起多云可见阳光,气温逐日回升,有轻雾或霾,转温暖湿润天气。展望3月我市天气偏暖,空气潮湿,雨雾等低能见度天气易发。3月仍有3-4次弱冷空气影响,强度比本次冷空气弱,但冷空气活动时气温都会比前日略降,并转阴雨天气。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5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24日降雨结束,天色趋于明朗,白天最高气温18℃左右。预计25日起多云可见阳光,气温逐日回升,有轻雾或霾,转温暖湿润天气。展望3月我市天气偏暖,空气潮湿,雨雾等低能见度天气易发。3月仍有3-4次弱冷空气影响,强度比本次冷空气弱,但冷空气活动时气温都会比前日略降,并转阴雨天气。

小伙伴们这两天有没有受到"湿冷魔法"的攻击?明明几天前还艳阳高照,短短几个小时,深圳又要从夏天回到冬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