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义卖筹款慰问特殊儿童

编辑:陶倩2019-02-25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日前,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在景龙社区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开展“龙华迎春花市爱心善款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对10位残疾儿童的家庭进行了慰问。

今年春节前,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申请到龙华街道举办的迎春花市爱心档位,并以“关爱特殊儿童陪你一起成长”为主题开展义卖活动,计划年后将义卖善款用于开展关爱龙华贫困残疾儿童家庭。迎春花市于2019年1月26日至2月4日在龙华文化广场举行,而参加爱心花市的工作人员全部是过年留守深圳的志愿者。据了解,前期义卖的物品是志愿者手工制作的工艺品。后来,义卖物品越来越少,龙华一家爱心花店及时提供了一批鲜花及干花,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3日晚上才结束。

2月22日,可可沙龙志愿者协会开展“龙华迎春花市爱心善款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志愿者一大早就买来了水果、零食以及牛奶,将活动现场布置得非常温馨。参与慰问活动的10名贫困特殊儿童均患有不同程度的疾病,孩子们的父母依然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带着孩子到处做康复训练,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宝贝能够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去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