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开展志愿者“护河行动”

编辑:陶倩2019-02-25 09: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张萍)环境问题一直是社区居民关注、重视的大事,23日上午,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观澜河道松和片区,开展了一场志愿者环保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捡起草坪上、河道边的垃圾。其中,8岁的陈一乐同学已经是第二次和妈妈一起参加社区环保活动了,这个小义工戴上手套,拿起垃圾钳,有条不紊地干起活来。一路上她密切注意观察草坪上、河道边被丢弃的饮料瓶、烟头。在河道边散步的居民纷纷为孩子的举动点赞。

志愿者苏女士在活动后感慨道:“希望大家增强环保意识,减少环境污染,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肩负起主人翁的责任。”

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表示,将把志愿者发现的问题收集反馈给有关部门,并致力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辖区周边环境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