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文艺创作扶持政策宣讲会走进龙华文艺之家

编辑:陶倩2019-02-25 09: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黄丹阳)2月22日下午,由龙华区文联主办的《龙华区文艺创作扶持与获奖文艺作品奖励办法》解读宣讲会在龙华文艺之家举行,邀请了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相关科室工作工作人员进行宣讲。

当天,7家直属协会与13家民间艺术团体的代表参加宣讲会,认真听取了关于文艺创作以及获奖文艺作品的奖励措施政策解读。在宣讲会中,记者了解到,龙华区2018年获奖文艺作品奖励及2019年文艺创作扶持项目的申报受理工作已于2月18日开始,截止申报时间为4月8日。接受音乐类、曲艺类、舞蹈、戏剧等舞台艺术类、影视艺术类、书法、美术、摄影等视觉艺术类、文学创作、人文社科研究类以及重大文化艺术活动等文艺创作扶持项目的申报。

《龙华区文艺创作扶持与获奖文艺作品奖励办法》具有导向正确、发文规格高、时代性强的特点,是深圳市首个以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的区级文艺创作扶持与奖励政策。该政策的出台,不仅激发了全区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也加强了全区各协会及社团的联动。区文联负责人称,此次宣讲,得到了全区各文艺协会、社团的积极参与,有助于协会与社团了解和理清与文艺工作者切身相关的惠民政策,为推动龙华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