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组织社区股份公司共论发展

编辑:陶倩2019-02-22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柯遵群)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谋划社区股份公司发展,推动辖区城市更新又快又好发展,2月20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组织辖区股份合作公司主要负责人、“三会”成员、党支部、居委会、物业公司、佳兆业城市更新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代表、惠华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等召开座谈会,就社区集体经济和辖区城市更新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社区城市更新和集体经济可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新澜社区各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对社区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对股份公司在安全隐患整治、安全生产、社区治理中给予的支持和成绩予以肯定。会议指出,各社区股份公司要服从社区党委管理,回归经济组织的定位,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团结带领“三会”班子和全体股民心往一处想,推动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转型发展、高水平发展;要强化廉政意识,时刻守住廉政底线,要积极支持推动城市更新工作和新澜辖区配套设施建设;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劳动纠纷预防等工作;要发挥社会责任,积极为社区困难居民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和帮助社区公益发展,参与到建设共建共治共享先行社区工作中来,一起把新澜社区变成一个和谐文明、现代有秩序的新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