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收心聚力 大干开局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收心归位

编辑:陶倩2019-02-12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进入工作状态,快速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观湖街道

收心聚力 开足马力抓落实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文 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邱莹/图)2月11日上午,观湖街道召开会议,通报2019年春节长假期间有关工作情况,并对节后复工进行收心、凝神、聚力,充分激发干部队伍奋进新一年的精神状态。

会议通报了春节假期观湖街道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据了解,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辖区整体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一是收心、凝神、聚力,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严格落实节后工作考勤和纪律监督,保障各项工作质效不减;二是按照市区工作部署要求,对2019年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早落实,细化分解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开足马力,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出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密切关注企业复工情况,着力解决招工难等问题;三是严守安全底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春运和企业复产复工等有关安全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