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福城网格员春节勤排查严防范 除隐患保平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11 19: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 李雷新)在万家团圆、欢度新春佳节的日子里,不管白天或深夜,总能看见身穿蓝色网格员服装的网格员队伍穿梭在大街小巷、辖区出租屋,守护着辖区春节期间的安宁、洁净和祥和。

2月4日至10日,福城街道负责春节期间值守的100多名网格员们此刻丝毫不敢松懈,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紧绷安全弦,加强对辖区出租屋、“三小”场所、老旧屋村用电用气等重点安全隐患的巡查力度,同时联合楼栋长力量做好留深居民的安全教育,全力站好422个基础网格的安全岗。

巡查期间,每天由50名队员分成白天和黑夜两组队伍走进街头巷尾、辖区出租屋,排查各类治安、安全隐患,同时向居民宣传政策法规、消防安全知识以及送上春节祝福。队员们虽然很辛苦,但大家想到能让居民过上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因而感到非常值得。

辖区居民的笑容就是对网格化工作的最大肯定与支持,而网格员将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承担好春节安全卫士的职责。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