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春运高峰来临 民治团工委书记慰问北站春运义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2-02 10: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在人群中服务的民治义工。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随着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深圳北站春运志愿服务开始进入节前的冲刺阶段。2月1日,民治团工委、义工服务中心共招募260名义工,在深圳北站为春运高峰期的返乡旅客们提供秩序维持、咨询引导、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等志愿服务,帮助旅客平安踏上归家旅途。

2月1日上午十点,民治街道团工委书记林颖姿来到深圳北站向坚守在春运一线的义工们送上慰问和祝福。

林颖姿分别慰问了深圳北站东、西广场U站和候车大厅爱心指引台、爱心家园、地铁S站等志愿服务岗位的义工 ,与在岗位上坚守服务的义工们亲切交谈,了解义工上岗服务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