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收心聚力 大干开局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收心归位

编辑:陶倩2019-02-12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进入工作状态,快速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提神提速提效 抓早抓紧抓实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毅 李珣)2月11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龙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龙华区卫生系统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通报会,着眼“早、实、勤”,切实把思想从节日转换到工作上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通报并肯定了春节期间龙华区卫计系统值班值守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自1月21日起,各医疗卫生单位按照龙华区春运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部署,在深圳北站、龙华汽车站、观澜汽车站等交通枢纽设置医疗点,安排医护人员驻点保障,并配备急救设备和常见药品,为广大旅客平安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全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全力推进健康服务大提升,全面建设健康龙华,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健康水平。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收心提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要真抓实干,全力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和全系统年度工作部署会要求,落细落小落实,一项一项铆足干劲往前推;要守土有责,着力增加医疗资源供给,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深化医改,加强重大疾病防控,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健康获得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