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收心聚力 大干开局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收心归位

编辑:陶倩2019-02-12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进入工作状态,快速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龙华供电局

稳定运行完成春节供电任务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董泰福)2019年春节期间,龙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充足,供电服务持续,最高负荷124.43万千瓦,龙华供电局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任务。

据悉,龙华供电局对春节保供电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对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从制定保供电方案,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备足各类设备物资、安排抢修人员及车辆等方面入手,提前做足了各项准备工作。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春节前,龙华供电局对辖区内的供电设备和线路加强特别巡视和维护,为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基础。

在春节保供电实施阶段,龙华供电局安排了相关职能部室、输变电管理所、班组、供电所等部门参与,期间领导值班7人次,部门负责人值班7人次,班组急修值班70人次,驻地施工队伍值班308人次,后勤安保值班49人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