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慰问一线工人 办关爱活动并送年货大礼包

编辑:陶倩2019-01-30 09:4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手写春联摊位年味浓浓。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文/图)日前,民治街道劳动办开展“春暖龙华”关爱行动,为春节留深的来深建设者送上年货大礼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温暖一线工人的心。

在民治街道西头工业区,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向来深建设者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祝愿过年期间继续留深值守的一线工人们工作顺利,新春愉快。活动现场,工人们开心接过年货礼包,并积极参与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释放工作压力,增强企业凝聚力。而在手写春联摊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受到工人们的欢迎。“在深过年也要过得有年味!”一位刚接过飘着墨香的春联的工人笑着说道。记者了解到,民治街道劳动办还持续走进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兆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员工送去年货大礼包。送上温暖的祝福。

据介绍,民治街道在春节期间将开展一系列关爱行动,丰富来深圳建设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工友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他们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民治,共享民治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