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银星智谷顺利封顶 主要服务上市生物类企业总部

编辑:陶倩2019-01-30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银星智谷喜封金顶。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薛文辉 文/图)1月26日,在慷慨激昂、节奏欢快的《银星之歌》中,银星科技园智谷项目顺利封顶。

据悉,银星生命健康产业园三期——银星智谷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包括办公区域0.3万平方米、厂房6.3万平方米、人才公寓2.2万平方米、停车位530个,主要服务已上市或即将上市的生物类企业总部,期待与生命健康企业一起成长。

银星智谷项目自开工启动仪式以来,能以历时短、进度快顺利完成封顶,离不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集团同事们的辛苦付出。银星智谷的封顶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银星生命健康产业园将进一步扩容升级,为龙华生命科技产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载体保障。作为银星生命健康产业园三期,银星智谷将继续努力整合生物医药产业链资源,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在实现项目自我价值的同时,充分实现其应有的社会价值,为龙华区乃至整个深圳的发展做出贡献。

自2016年始,银星着力打造“生命健康科技园”,积极引进国际化、高端化、现代化的新型医疗服务企业,既能满足初创企业的办公需求,也能作为中大型企业的研发中心或总部基地。项目目前已吸引10余家行业知名平台,包括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转化医学研究院、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深圳大学龙华生物产业研究院、深圳市坤健创新药物研究院、全国首家医疗器械3C服务平台等纷纷落户银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