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在辖区重点公共场所设立禁毒反邪教宣传角

编辑:陶倩2019-01-23 09:3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生动活泼的禁毒与反邪教宣传角。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赖权玲 文/图)近期以来,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与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民治街道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宣传手法,在辖区重点公共场所设立了禁毒与反邪教宣传角,通过生动活泼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目前民治街道在辖区的民治公园、德逸公园、简上公园、逸秀公园、龙塘公园、深圳北站东广场草坪、民乐社区梅林关口绿地、深圳高级中学龙华校区校外绿地等重点公共场所设立了禁毒与反邪教宣传角,每个宣传角均以卡通动物和花朵样式的图案宣传禁毒和反邪教内容。

据介绍,民治街道通过设立此类禁毒与反邪教宣传角,将毒品与邪教的危害及抵制的方式方法广为传播,同时提高广大群众防毒防邪意识,向全社会呼吁“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向大家倡导“拒绝毒品,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