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文化菜单”出炉!千道“文化美食”等着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9-01-25 15:0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打造了一批叫得响的品牌文体活动,图为龙华客家文化艺术节上麒麟巡游表演。

      我的文化大餐我做主!

      新年伊始,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创新举办的2019年“文化菜单”投票结果正式出炉,五大类77项、超千场“文化美食”花样繁多、“口味丰富”,每一道“菜”都是市民经过网络投票精心选出的,都与市民文化生活息息相关,让市民在2019年尽享定制式文体艺术“满汉全席”。

    “百姓点单,政府下单”,这种文体服务供给新模式,仅是近年来龙华区积极创新开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去年以来,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积极履行群众文体工作职责,不断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为市民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文化惠民成绩单。凭借品牌文体项目的影响力与关注度,龙华区展示了强劲的发展“内生力”,让文体事业为区域发展提供了强大正能量。

      刚刚召开的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坚定不移推进民生福祉大提升,努力建成民生幸福活力区,推进文化惠民大提升。脚步踏入2019年,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再开创新之举,围绕“兴文化强体育”战略,龙华将以“文化菜单”为抓手,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攻坚克难,努力推动龙华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分享到: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