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严查非法运营为春运护航

编辑:陶倩2019-01-23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周丹)一年一度的春运工作已经拉开序幕,为确保今年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龙华区交通运输市场平稳有序,让市民出行安全放心,深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龙华大队展开了节前全方位执法行动。将私家车非法运营、“黑大巴”非法运营、未经许可从事网约车活动、长途客运班车不按站点上下客、未经许可从事危险货物运输、出租车违章等违法运营车辆和违法运营行为列为重点查处对象。

本次执法行动将持续进行两个月,龙华交通执法大队在深圳北站、龙华汽车站、清湖地铁口、龙胜地铁口设置重点交通执法保障区域,执法人员排除一切困难,不分昼夜,确保到位。

截至目前,执法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章案件14宗,其中假冒出租车案件1宗,私家车非法运营案件1宗,未经许可从事网约车活动1宗,出租车违章4宗,客运班车不按站点上下客违章3宗,不使用道路运输业专用票证2宗,危险货物运输车驾驶员无从业资格证1宗,货运企业不符合安全管理规定案件1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