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桔岭小驿站汇聚大能量 社区活动扩大居民社交网络

编辑:陶倩2019-01-22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社区居民参与“珠行万里”游戏。

桔塘社区居民参与游戏互动,为社区代言。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刘菲/文 记者 陈建华/图)打卡,拍照,玩游戏……1月19日下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在桔岭党群服务驿站开展“桔塘小驿站,党群连心桥”趣味游园活动,此次活动由桔塘社区社会组织承办,活动现场吸引100多名居民参与。

此次活动设置了6个趣味游戏,“现场打卡集赞”游戏,让居民朋友成为社区的“主人”,为社区代言;“我是你的眼——盲人击鼓”,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来深建设者之间的距离,让来深建设者体会到了有困难找组织;“珠行万里”游戏,让居民朋友们享受了齐心协力的成果,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简单的游戏、暖心的服务,让社区居民共度了一个欢快的下午时光。“以前周末都是宅在家里,现在社区开展的活动越来越多,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真好!”参与活动的刘女士分享道。

更值得一提的是,“人人都是参与者,我为基层治理献一策”游戏,让社区居民聚思广议,奉献智慧,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来深建设者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凝心聚力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桔塘社区新格局贡献力量。

据悉,这是桔塘社区党委特意为社区居民准备的周末休闲“节目”,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扩大社区居民的社交网络;在互动游戏中,又把社区居民紧紧凝聚在一起,推动社区基层治理,让“来了,就是桔塘人!”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社区景象。


相关新闻